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学风建设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就业工作心理工作规章制度
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事务>>奖励资助>>助学>>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泓善慈善基金会助学活动
2021-03-17 10:31   学生处

3月12日中午,我校在南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十一次泓善慈善基金会助学活动,学生处老师以及44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受疫情影响,香港泓善慈善基金会的爱心人士无法来校开展助学活动,但始终和负责老师保持联络,关切问询受助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可以照往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激励我校贫困学子向善好学、努力成才,并委托学校进行助学金的发放工作。

本次活动介绍了泓善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在我校捐资设立的资助项目,并现场进行了助学金的签领。学生处杨老师也向受助者进行了提醒关切:一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怀报感恩之心;二是希望同学们自强自立,乐观积极;三是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学有所成;四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谨防诈骗。

行善解困行大爱,泓善助学暖人心。本次助学活动圆满顺利结束!(文/图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