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学风建设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就业工作心理工作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思政教育>>学长计划>>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15级新生学长首次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5-06-13 00:00  



6月5日晚,土木建筑学院2015级新生学长培训会在南主楼501室顺利举行,参加培训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辅导员杨燕丽、律委主任团、2014级学长代表及2015级全体新生学长。本次大会特邀优秀校友张怀仁进行专题培训。张怀仁系我校200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曾任校律委会主任、学生发展协会第一任会长,现任上海心意答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会上,李华老师简述了学长工作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学长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优秀校友张怀仁进行专题培训。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用心做学长”、“关心团队”以及“帮助团队成长”三方面对新学长们进行指导,并鼓励新生大家珍惜“学长”这个平台不断学习和共同成长。接着,在隆重聘任我院2015级各班新生学长仪式后,2014级学长代表杨世爵、罗翠玲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长工作经验,使新任学长对自我的角色定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2015级新生学长也就自己未来一年的学长工作计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培训是我院针对2015级学长开展的首次培训,还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学长的培养,更好发挥他们在新生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土木建筑学院)

学生处

2015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