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学风建设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就业工作心理工作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思政教育>>学长计划>>正文

学校召开2011年学长工作大会
2011-06-08 00:00  

6月7日下午,学校在吕志和礼堂隆重召开2011年学长工作大会,校领导党委张运华副书记、学生处卢东亮处长、团委许皓书记以及学院(系)的专职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大会,2010级、2011级新生学长和2010级学生代表近9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处卢东亮处长对2010-1011学年度新生学长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长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学校领导老师为各院(系)2010级新生学长代表和新聘任的2011级新生学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新生代表给学长赠送鲜花,优秀学长代表和新聘任学长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一年来担任学长工作的经验体会和做好学长工作的想法。

校党委张运华副书记在会上讲话,指出学长工作就是要 “帮助别人,成就自己。”张书记说明了我校学长工作未来发展趋势及目标,强调我校学长计划还在发展道路上,在很多方面还有待发展和改进,特别是在理论研究方面,还需要不断完善和发展。最后张书记给学长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地用爱心和责任心帮助低年级的同学;二是要把握机会,锻炼和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三是要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学生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