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参加江门市2016年外国专家五邑行活动

作者:张继君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丰富外国专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外国专家对江门市侨乡文化的认识和了解,5月2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了以“侨乡文化·魅力之旅”为主题的外国专家五邑行活动,50多名外国专家及随行家属参观了梁启超故居、新会陈皮村、江门市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孵化基地内的江门市艾诺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江门市弘道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我校共有11名外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中国和侨乡的历史、侨乡的陈皮文化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江门市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孵化基地的高科技企业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活动为他们搭建了结识其他在江门工作的外国专家的平台。

自2010年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每年举办一次外国专家五邑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7年。外国专家五邑行活动,是江门市丰富外国专家管理服务内容、创新海外专家管理服务方式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构建政府职能部门与外国专家交流的平台,向外国专家宣传江门、推介江门,使外国专家更好地了解江门、热爱江门,提高外国专家建设江门、服务江门、奉献江门的热情。

图1.参观梁启超故居 了解中国历史

图2 观梁启超故居纪念馆 了解中国文化

图3 参观新会陈皮文化体验馆 学习侨乡文化

图4 品柑普茶 体验侨乡茶文化

图5 参观江门市留学人员创业孵化基地

图6 参观江门市留学人员创业孵化基地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