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副校长张丽霞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嘉应学院副校长张丽霞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热情接待了张丽霞一行。外事处处长王纯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邓宝林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霭康对张丽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嘉应学院与我校同属地方院校,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希望此行多向我校传经送宝。他向对方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我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以来在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合作方面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张丽霞赞叹我校高建成果显著,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好、层次高、专业性强,特色鲜明。她介绍了嘉应学院的相关情况,表示嘉应学院和五邑大学同为侨乡大学,地处华侨大市,担负着培养地方发展所需人才的重任,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张丽霞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展厅、人工智能学习馆、艺术学院展馆等。(文/图 外事处)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