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师生深入企业访企拓岗

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36名师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霞的带领下,来到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师生们提供一个实地了解行业前沿、拓展职业视野的宝贵机会。

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作为国内知名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团队。在事务所的精心安排下,师生们参观了事务所的各个办公区域,深入了解了专利商标申请、审查、维权等业务流程。事务所的专业人员还就当前知识产权保护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师生们对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师生与事务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事务所工作的多名校友,陆续进行了工作经验的分享,对师弟师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日后能有机会一起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霞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等方面的优势,就双方可能的合作模式等方面与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进行了深入探讨。事务所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外国语学院师生来访,希望未来能够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师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他们对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