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国家的时事政策,12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黄浩川楼305教室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永富、学院团总支书记莫巨明、辅导员刘嫒出席了本次活动。

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认真备赛,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最终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知识竞赛通过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三个环节考察选手们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以幻灯片展示题目,选手举牌作答的方式,选出最终获胜队伍。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选手们斗志昂扬、沉着应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陈永富书记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比赛的积极意义及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教导学生们要深度学习、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时俱进,结合时代进程字字斟酌,深刻感悟其思想伟力,深化思想领悟。通过有效的学习,方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化知识之本为力量之源,奋进新征程,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团结奋斗新征程。此次竞赛,加深了外院学子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号召了学生们向党组织靠拢。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学生们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行动,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奋进新时代,提交更加完美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