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旅美华裔教育专家郭瑞玲博士来访

    4月23日,美国著名华裔教育专家郭瑞玲博士、麻醉学专家谭士文博士来校访问,受到王克书记和外事处郑长春处长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我校加强与海外社团的联系、侨乡文化建设和与美国加州教育界开展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谈。

    来自美国旧金山湾区的郭瑞玲博士是一位学贯中西的杰出华裔教育家,其丈夫谭士文博士祖籍新会。郭瑞玲伉俪长期致力促进中美友好,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对我校建设和发展尤为关心,曾多次莅校指导并讲学。夫妻俩始终不忘家乡的建设,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捐赠医疗设备给家乡的医院,并资助红十字会。1985年郭瑞玲、谭士文夫妇创办了“美国诚助基金会”,20多年来坚持资助家乡贫困生和奖励优秀教师。

王克书记(左)与郭瑞玲博士(中)、谭士文博士亲切交谈

上一条:学校举行香港科技大学李世玮教授报告会暨名誉教授受聘仪式 下一条:香港荃湾区家长教师联会代表团来访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