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香港美心集团嘉宾来校访问

    4月12日,香港美心集团嘉宾一行30余人来校访问,受到了我校驻港办冯荣兆主任和港澳台办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十友楼校展厅,冯荣兆主任和来访客人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发展和伍氏家族支持我校办学情况。

    美心集团由香港知名实业家、慈善家伍舜德先生创立,是香港最大的饮食集团。伍氏家族对我校办学支持甚大,在我校捐巨资建造了“伍舜德楼”、“马兰芳楼”、“马兰芳教学楼”、“文化交流中心”、“伍威廉楼”、“大学赛艇会”等楼宇,设立了奖、助学基金等等;伍舜德先生还与好友合资捐建了“五友楼”、“十友楼”、“继续教育学院大楼”等多座楼宇,并广泛发动亲友和侨胞支持五邑大学,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近年来伍威权慈善基金又捐资“伍舜德教授活动中心改造”、“伍威廉楼扩建工程”、“伍舜德精神奖”、“伍舜德退休教师活动基金”、“伍冯佩玲女士膳食计划”等等。

上一条:香港仔浸信会吕明才书院来访 下一条:香港仔浸信会吕明才书院来访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