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陈文华教授应邀参加江门市华侨华人港澳台人才工作座谈会

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2022年5月5日,江门市委统战部召开华侨华人港澳台人才工作座谈会,来自科技、文化、现代农业等领域10多位华侨华人港澳台人才代表,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港澳融合”“侨都赋能”“人才倍增”等重大工程,推动《深入推进“人才倍增”工程的十条措施》落地见效积极建言献策。我校陈文华教授应邀参加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会上,各领域10多位华侨华人港澳台人才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我校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院长陈文华教授作为会议嘉宾,参加了“华侨华人港澳台人才工作”座谈会,并作了发言,他建议更好地发挥五邑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方面作用,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港澳融合”“侨都赋能”“人才倍增”等重大工程,推动《深入推进“人才倍增”工程的十条措施》落地见效。

市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更广泛更深入地凝聚好侨心、侨智、侨力。同时希望华侨华人港澳台人才胸怀大局,立志报国,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围绕市委、市政府“1+6+3”工作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才智,为江门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文/党委统战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上一条:五邑大学与澳门管理学院签订拓展设施管理人才培养与研究合作协议 下一条:喜讯:我校致公党党员崔岩博士荣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