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会一行来校调研

    11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会一行4人,在主委吴国杰带领下,来校调研基层组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罗清旭热情会见了吴国杰一行。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副部长,九三学社五邑大学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及部分社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罗清旭同志对吴国杰主委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在岗位建功、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市委会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吴国杰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组织的关心,并就九三学社五邑大学支社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积极为学校建设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和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二是要注重挖掘支社成员的人才智力资源,充分发挥他们在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地方建设中的作用;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前谋划好明年支社的换届工作。(文/图 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组织部、统战部组织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 下一条:五邑大学获得第十八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表彰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