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20 16:01   体育部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1月14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部党员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健聪主持。

会上,2位支部书记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关部署要求,围绕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等方面,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徐健聪根据现场会议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2020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各支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实施方案》,针对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所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思政工作的开展,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最后,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课程思政落到实处,推进体育部工作上新台阶。(文/图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