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深化体教融合加快体育思政建设---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4 09:16 李丽  体育部

2020年11月30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书记索奇山主持,与会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以党课形式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着重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体育要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健康发展”,学习领悟深挖高校体育课程思政元素、聚集“教、练、赛”突出高校体育教学全面性与一体化、加强基础提升高校体育教学保障水平、科技助力构建高校体育教学新体系。之后,由宣传委员孔令建老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章节内容。

交流讨论环节,体育部副主任杜晓旭结合现状介绍了我校体育思政教学改革的总体框架与思路,明晰了我校体育思政教学的方向。各位党员老师也积极发言,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加快我校体育思政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