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实践
不畏严寒,热情服务,五邑大学1100余名志愿者助力江门首届马拉松
出处:团委    来源: 团委   日期:2023/12/13 10:11:34    浏览次数:

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作为江门本土第一场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马拉松赛事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3江门马拉松赛上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30个省份及地区的2万名跑者欢聚一堂,在步频交错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汗水与坚韧诠释了“无负今日,邑马当先”的意义,传递了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

赛道上上演着一幕幕“速度与激情”,赛场外的各个角落也活跃着超过3000名志愿者,以满腔的热情、专业的服务、暖心的保障,全程护航江门马拉松赛,增添了“温度与热情”,其中就有1100余名邑大师生志愿者承担各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从凌晨4点到下午3点,冒着寒风为赛事提供物资寄存、线路指引、赛道补给、兴奋剂检测协助、拉伸服务、美食发放等服务,涵盖赛事接待、交通、宣传、颁奖等方面。此外,60余名学生于12月12日进行赛前餐包分装工作,历经12小时,共完成餐包7000余份。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大会组委会向五邑大学发来表扬信,组委会志愿服务组特向我校发感谢信,对我校在活动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和高度认可。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