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艺术
跨越起跑线 奋进新征程——五邑大学举行庆国庆校园“乐”跑活动
出处:团委    来源: 团委   日期:2023/09/29 10:02:4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向伟大的祖国送上邑大师生的真挚祝福,9月28日下午,“跨越起跑线,奋进新征程——五邑大学庆国庆校园‘乐’跑活动”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近1000名师生齐聚一堂,以奔跑的姿态抒发爱国爱校之情,用拼搏精神砥砺报国之志,挥洒汗水书写绚丽的青春篇章。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团组织负责老师、各学院(部)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李霭康勉励同学们要果敢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迈出坚定的步伐,跨越人生起跑线,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积极投身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红旗漫卷,江山如画;盛世华诞,国富民安。《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响起,巨幅国旗在现场徐徐展开,与“1949—2023”字样交相辉映,全场师生挥动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融入歌声,礼赞祖国、歌颂青春、奔向未来。

“乐”跑活动开始前,在体育部教师的带领下,师生踏着动感的节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三、二、一,开跑!”鸣枪声响起,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师生迈开步伐,绕运动场全力奔跑。矫健的身姿,明媚的笑脸,成为秋日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活动期间,不少志愿者、工作人员热情地与沿途师生互动鼓劲、加油助威,师生在合影墙留念,定格青春的美好瞬间。活动在校歌《五邑大学更辉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激动地表示,《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的那一刻,手中挥动着五星红旗,民族自豪感发自心底、油然而生,“中国红”是我们新时代青年最亮丽的青春底色,要以奋斗姿态在青春赛道跑出最好成绩。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