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艺术
翰墨凝香 辰龙送福——五邑大学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福送春联到长塘社区活动
出处:团委    来源: 团委   日期:2024/01/29 09:25:44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五邑大学团委、离退休处、体育部联合组织我校离退党员义工张才国、张希光、体育部黄建军老师及书画协会学生代表前往学校结对的长塘社区,共同开展“翰墨凝香 辰龙送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张才国、张希光及黄建军老师在长塘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共同挥毫泼墨,手写“挥春”,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饱含幸福吉祥、寄托美好希望、寓意励志宏图的书法作品,书写出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社区居民看见这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纷纷挑选着自己喜爱的祝福春联。

   来自五邑大学书画协会的志愿者在现场讲解书法知识、教授小朋友们书写“福”字。社区的小朋友们将祝福付诸笔端,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寄托着对新的一年的憧憬。这不仅激发了小朋友对书法的热爱,形成了浓厚的翰墨氛围,也促进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让传统文化在小朋友的心里种下了美好的种子。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