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艺术
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五邑大学选拔赛
出处:学生会    来源:   日期:2022/10/12 10:51:59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全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业不限。

三、作品要求

(一)分组:比赛分设专业组(书法、绘画、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参加)和非专业组,接受个人或组队(限5人)形式提交作品参赛。

(二)作品内容:参赛作品要求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献礼党的二十大,表达南粤青年心向党的感情,彰显岭南气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三)作品类别:参赛作品类别分为书法类、绘画类、工艺类三大类。书法类参赛作品主要为书法(毛笔)和篆刻等;绘画类参赛作品主要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含水粉、丙烯)等;工艺类作品主要为漆艺、陶艺、雕塑等。每名参赛学生限提交作品1件,系列作品视为1件作品。

(四)作品尺寸:

1.书法类:参赛单幅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纸(137cm*67cm),统一为竖向,字体不限;篆书、草书、篆刻须附上释文。鼓励自撰诗词联赋,不可简繁字体混用。

2.绘画类:参赛单幅作品画芯尺寸不超过120cm*90cm。

3.工艺类:参赛单件作品尺寸不超过100cm*80cm*80cm。

四、作品提交

各参赛作品,于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和电子版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wyuxshwyb37@163.com,参赛作品照片(文件大小不小于2M,照片命名方式:学校名称+作品类别(如国画、油画等)+组别+作品名称+作者),邮件命名:名字+书法类/绘画类/工艺类。校内进行作品初审(无须作品原件),初审结束后,工作人员通知各参赛人员进入终审决赛的作品名单,进入终审决赛的作品须送作品原件至学生会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

(一)书法类、绘画类、工艺类各类别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二)一等奖:1个第二课堂学分,荣誉证书

       二等奖:0.8个第二课堂学分,荣誉证书

       三等奖:0.6个第二课堂学分,荣誉证书

       凡参赛者,都可获得0.2个第二课堂学分。

六、注意事项

已参加省级及以上比赛获得二等奖及以上作品,不再参与本次比赛。

 

附件: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报名登记表

 

 

               五邑大学学生会

2022年10月12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