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外科技
校团委举办2024年“挑战杯”(内地大学生赛道)校赛终审决赛
出处:团委    来源: 团委   日期:2024/01/25 09:45:27    浏览次数:

   1月22日至1月23日,由校团委举办的2024年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内地大学生赛道)五邑大学校赛终审决赛路演评审在现代工训中心2103路演大厅顺利举行,6位校外专家、校团委副书记常胜涛、相关项目指导老师及入围终审决赛的学生项目团队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终审决赛共有25支来自全校的优秀项目团队参加路演,每个团队都精心准备了路演汇报和问询答辩,他们通过精彩的展示和答辩,充分展现了邑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思维、团队协作和使命担当。6位校外专家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专业见解,不仅对各项目团队的商业计划进行了认真指导,还针对其可行性和市场前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点评环节,专家们特别强调了项目团队在创业计划中应注重市场需求调研、市场痛点分析、创新商业模式、强调产品核心竞争力等方面。

   2024年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革新了赛制,分设了内地大学生赛道和港澳台侨赛道,不同赛道对参赛团队要求也不一样。下一步,校团委将整合校内外资源,大力统筹内地大学生赛道和港澳台侨赛道的相关项目,力争选出最优秀的项目代表五邑大学参加省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