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五邑大学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议
出处:学生会    来源: 校团委     日期:2024/01/08 09:30: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五邑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建设,1月7日下午,五邑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于线上召开述职评议会。参加述职评议会议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张林伟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林晶晶、还有各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代表以及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及纪律作风等方面述职,大家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履职情况,深入剖析问题,提出下一学期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张林伟老师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对于学生会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不断优化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立足学生,服务学生。林晶晶老师提出,五邑大学学生会组织不断巩固改革成效,建立规范化学习制度,提高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当好校党委联系同学们的桥梁纽带。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求索路漫漫,机遇与挑战并存;任重而道远,意志和决心同行。本次评议会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同时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未来,五邑大学学生会将上下一心,铭记“立足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努力打造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的服务型学生会。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