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邑大青马学员走进江门青年运动史馆,感受跨越时空的青春力量
出处:团委    来源:   日期:2023/03/24 16:49: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江门青年百年运动火种,3月23日,五邑大学第九期校青马成员分批前往江门市青少年宫,开展参观研学活动。

  在江门青年运动史馆,青马学员认真聆听党领导下的五邑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仔细观看五邑青年建功立业的照片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对江门青年运动史的了解,深切感受到百年来一代代侨乡青年紧跟党走,把青春的忠诚、奋斗与光荣镌刻进民族复兴史册里。

  学员们学习后纷纷表示,五四运动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走出了一条根植于中国历史和现实、具有强烈时代特征和鲜明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将传承好中国青年运动永久奋斗、不懈奋斗的精气神,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中,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传承历史、开拓未来。(文/图 团委)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