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我校宋艳婷同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江门市“党史青(少)年说”微演说决赛(青年组)一等奖
出处:    来源:   日期:2021/10/11 14:29:42    浏览次数:

  10月9日,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承办的江门市“党史青(少)年说”微演说决赛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与市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五邑大学宋艳婷同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青年组一等奖。

  在青年组决赛舞台上,16组选手逐一上台竞技,以党的发展历史的重要事件、人物,或身边的党员、红色家书家训、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等为切入点,缅怀历史、致敬先辈、展望未来,以积极向上的青年之声倾情述说党的故事,立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宋艳婷同学以《青春在军营中闪光》为题,作为退伍大学生的她动情分享了她在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的难忘经历,呼吁青年朋友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据悉,党史青(少)年说微演说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设置了10多个赛区,参与的青少年达6000多人次。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党史青(少)年说”微演说活动校内选拔,引导青年学子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同时,以青年之声讲党的百年奋进故事。经各学院(部)团组织的广泛组织发动,制作微演说学习视频12部,2名同学参与市级半决赛,青年学子共同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宋艳婷同学在决赛现场作《青春在军营中闪光》主题演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右)为青年组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