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灯塔引航,薪火相传 学校选派2名学生干部骨干参加广东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研讨班
出处:    来源:   日期:2021/09/13 08:53:22    浏览次数:

  7月25日-31日,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广东省团校承办的2021年广东大学生第二十期省级“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研讨班在广东省团校举办,来自全省155所高校的251名学生干部骨干共同开启“青马”之旅、改革研讨之旅。我校选派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张成霖、谢周发同学参训。

  本期省青马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团省委及省团校领导老师、中山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世界技能大赛冠军杨登辉等同志,先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等开展系列专题讲座、素质拓展、论坛分享、分组讨论,让青马学员在权威解读中坚定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共识,在丰富的教学活动中锤炼政治能力、提升调查能力、增强宣讲能力、抓落实能力,营造共同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新时代学联学生会的共识。

  我校2名省青马学员培训后表示,将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并把所学所思与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实际建设情况相结合,在新学期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务实推动学联学生会改革落地落实,开好学代会、研代会,团结带领学生会组织更好地团结凝聚服务广大同学,努力建设聚焦学生政治引领、强化学生价值倡导、助力学生学习成长、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的学生组织。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