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政法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办公实用性技能培训顺利开展
出处:政法学院团总支    来源:   日期:2023/03/24 13:32:46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3晚上,政法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办公实用性技能培训在北主楼1404顺利开展。本次培训邀请到校友李兰若给学院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办公实用性技能。李兰若师姐以策划书的排版,水牌、评分表、主持卡、奖状、邀请函等的制作为例,详细、耐心地给青马班学员们进行快速办公技巧的展示,最后传授其工作时的经验和分享其工作心得,学生干部们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为本学院的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办公技能的平台,有利于其学习并熟练掌握办公技巧,从而提高其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1A555

部门成员在会议上发言

18724

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政法学院团总支

2023年3月23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