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文学院】青协“吾爱吾校”——校园美化行动活动顺利开展
出处:高芷欣    来源: 文学院团总支     日期:2023/03/17 22:46:32    浏览次数:

创建校园美如画,点滴小事见精神。文学院青协37下午组织20名志愿者到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医务所、鹤山楼、学生宿舍以及附近区域开展为时2.5小时的吾爱吾校”—校园美化行动志愿活动,给全校师生一个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氛围。

20名志愿者提前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集合,完成签到后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分发义工服。随后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分工,负责清扫不同的区域。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

创建校园美如画,点滴小事见精神。虽然如今疫情防控常态化,但校园防疫的任务仍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必须常常保持通风,维持环境的整洁,尽我们的努力保持校园环境的干净。

志愿者拍摄合影

文学院团总支

2023317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