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土木建筑学院】树优良学风,展班级风采——土木建筑学院2022级新生班学风建设大赛顺利举行
出处:土建团总支    来源: 土建团总支   日期:2022/12/12 23:53: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129日下午,学院在学生服务中心314举办土木建筑学院2022级新生班学风建设大赛。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吴卓强、院长曾晖、副院长张万胜、王敏容、匡友弟,全体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六个新生班级分别围绕班级建设、学习氛围、素质拓展三大板块对班级学风建设进行了成果展示,条理清晰地将近一年来开展的学风建设特色活动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总结汇报,既充分展现了新生班级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又体现出踏实进取、奋发有为的班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各班进行展示汇报后,吴卓强书记对大赛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各个班级的努力与成果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当前学风建设的成效,阐明了进行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寄望全体学生要笃志好学、自觉自律、涵养品德和注重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青年担当,珍惜荣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重要保证。接下来,土木建筑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优异的成绩和更奋进的状态,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土建人的力量。

活动现场

各班级代表进行展示

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土建团总支

2022年12月9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