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外国语学院】院楼清洁,共建美好校园
出处:郑文怡    来源: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日期:2022/12/09 13:31:44    浏览次数:

一阵凉意袭来,十二月悄然而至。在这一周里,我们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新的一期院楼清洁活动。在12月7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五名志愿者开展了本次院楼清洁活动。

下午四点,志愿者们准时在院楼前的空地集合,待负责人分配好清洁任务及叮嘱好相关事宜后,志愿者们拿起手中的工具,向着各个楼层出发,开始清洁打扫。

通过此次清洁活动,我们的院楼变得更加干净。同时,我们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如此干净整洁的环境下快乐地学习。相信我们的院楼清洁活动也会越办越好。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12月7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