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外国语学院】义教在路上,天寒心亦暖
出处:卓诗曼    来源: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日期:2022/12/05 23:11:49    浏览次数:

由智能制造学部、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的线上义教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热请参与,邑大学子纷纷投身于这一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活动中,分展现了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打造公益闪亮名片

本次义教活动面向蓬江区和江海区的学生,由一文一理两位义教老负责一名学生的学习,通过结合该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两位义教老师选择合适的教学模式对学生进行线上教学辅导,点燃孩子们的梦想。同时在义教活动中进一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思维与能力。相信通过此次的义教活动,能激励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12月5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