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第二食堂疫情防控活动顺利进行
出处:陈如欢    来源: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12/02 13:11:2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30日,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第二食堂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并圆满结束。

  11月21日—30日纺院青协组织志愿者们前往第二食堂开展疫情防控活动每天的防疫 活动分为早晚三个时间每天每个时间段的志愿者们都准时到达第二饭堂集积极配合负责人的安排到第二食堂的各个出入口进行防疫工作他们热情地提醒着进出食堂的同学们戴好口罩并同向就坐在志愿者们的分工合作与默契配合下,此次第二食堂疫控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此次第二食堂疫情防控活动志愿者们用自身实践向同学们说明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12月01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