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新会楼清洁活动顺利进行
出处:卢想足    来源: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9 21:52:27    浏览次数:

  202211月29日下午,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5名志愿者前往新会楼参加实验室清洁义工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新会楼集合,集合后,负责人安排工作任务,五人一组分为三组,一组打扫一层楼,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完成这次实验室清洁义工活动,本次义工服务活动的内容是在新会楼打扫实验室虽然这次清洁义工活动需要打扫的实验室较多,打扫清洁所需时间较长,但是志愿者们都没有任何怨言、也没有偷懒,而是尽职尽责的完成清洁工作。

  这次义工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的勤劳和耐心得到了实验室老师的称赞。志愿者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服务学校体验到了做义工的的价值与意义。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11月29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