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文学院】文学院校园清洁活动顺利开展
出处:高芷欣    来源: 文学院团总支     日期:2022/11/27 19:32:54    浏览次数:

了保持校园清洁以及帮助老师顺利完成工作,11月22,我院组织了12名志愿者在五邑大学北主楼杂物间、图书室、辅导员办公室等该层房间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首先前往北主楼的走廊集合,按要求戴好口罩,穿好义工服。本次活动共有12名志愿者,分为三组,每组四个人。第一组负责打扫办公室,第二组负责打扫心灵驿站以及会客厅等其他老师指定需帮忙打扫的房间,第三组负责打扫1507与杂物间图书室清洁任务主要包括扫地拖地,擦桌椅,整理资料,清理楼层垃圾。

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埋头苦干,积极争取更多的劳动机会,把所有需清扫的房间都整理得干干净净。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朝气蓬勃的姿态。


文学院团总支

2022年11月27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