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土木建筑学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团总支到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交流学习
出处:土建团总支    来源: 土建团总支   日期:2021/10/11 12:45:1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0日,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团总支到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交流学习。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陈桂老师带队,参与人员有团总支书记团以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刚老师及团委的各学生骨干和我们进行了友好会谈,主要内容有分享思想引领、学术科技活动开展和基础性团务工作等相关经验。在热切的分享讨论中,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获得了许多与工作开展相关的启发。紧接着,在杨刚老师及团委各学生骨干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了解,增进了我院与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联系与交流。最后,在广工土木学院团委学生骨干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广工图书馆和工大创谷等地,其中工大创谷是国家级众创空间,同时也是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通过本次参观感受到了广工浓厚的人文底蕴和学术氛围,同时,我们也在介绍中了解到了各种比赛、项目的开展情况,学习到了新的工作经验成果。

本次活动,双方交流了彼此的工作经验,对团务工作问题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相信在此行过后,我们能够利用这次学习到的知识经验,更好的开展团务工作。

911EB

双方在分享工作经验

C1693 

工大创谷同学在讲解项目开展情况

A03E7

双方合影


土木建筑学院团总支

2021年10月10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