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第三期“青马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出处:谭嘉怡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日期:2021/09/27 10:25:25    浏览次数:

9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第三期“青马班”结业仪式在策文商学院5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俊颖以及50名“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活动。

“青马班”五个团小组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的社会实践成果,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脱贫攻坚调研到建党百年党史的了解,从经济发展到绿色生态,分享了青马人在学习中长真知,在实践中增才干的历程。随后表彰了第三期“青马班”25名优秀学员,旨在受表彰的学员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在广大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优秀学员代表郭庆骏同学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青马班”经历,表示要继续潜心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与专业技术优势,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增强自身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作讲话,她强调,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表率作用。她呼吁学员们敢作为,勇担当,借助“青马班”东风,成就心中梦想。

青马班学员黎泳杏进行社会实践分享

表彰“青马班”优秀学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老师总结讲话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大合照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21年927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