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五邑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的公示
出处:学生会    来源: 校团委     日期:2023/11/30 17:22:32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筹备召开五邑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关于筹备召开五邑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过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部)学生会组织选举、各代表所在团组织审核,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门、研究生学院联合审查,大会资格审查组复查等程序,最终确定本次学代会的代表共217人,占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人数的1.18%。其中,校、院级学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50人、占23%,非校、院级学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167人、占77%。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60人,占全日制在校研究生4.44%。其中,校级研究生会骨干的学生代表22人,占36.67%,非校、院级研究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38人,占63.33%。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11月30日-12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与五邑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联系。

学代会联系人:陈玄皓13426807010

研代会联系人:熊俊玲15202178573



五邑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五邑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