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邑大学共青团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出处:    来源: 团委   日期:2023/12/05 17:01: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团组织: 

  2023年,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全面回顾与总结各级团组织本年度工作,梳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现就做好五邑大学共青团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撰写要求

  1.根据《五邑大学2023年学院(部)共青团工作考核要点》相关要求,从“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团学深化改革工作、成长服务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工作进行总结(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正文的撰写要突出共青团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工作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研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其中应包含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法治工作等有关内容。

  2.总篇幅4000字以内。

  3.文本格式可参考附件,要求如下:标题为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32磅行距,居中对齐。正文部分为三号仿宋,28磅行距,两端对齐,首行缩进2个字符。其中:正文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如“一、”;二级标题为三号楷体,如“(一)”;三级标题为三号仿宋加粗,如“1.”“(1)”。页面设置:上:3.8cm,下:3.3cm,左:2.8cm,右:2.6cm。

  4.根据总结内容制作工作总结汇报PPT,PPT汇报内容控制在8分钟以内。

  二、报送方式

  请各有关团组织在学院(部)党委的指导下认真总结,于12月28日前提交总结材料,纸质版材料交至学生活动中心101室(纸质材料需由所在单位党委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部)团组织公章),电子版总结及汇报PPT请统一命名为“某学院(部)2023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及总结汇报PPT”,发送至团委秘书处工作邮箱:tw_msc@163.com


  附件:1.五邑大学2023年学院(部)共青团工作考核要点      

      2.五邑大学公文格式模板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3299285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2023年12月5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