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五邑大学2021年校三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部门负责人岗)(不含广播站)选拔结果的公示
出处:    来源:   日期:2021/09/22 19:54:2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五邑大学2021-2022学年度校三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部门负责人岗)选拔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校三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公开选拔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的方式,经资格审查、面试、笔试、综合评议等环节,共遴选出学生干部(部门负责人岗)(不含广播站)共102人。现将选拔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9月22日-9月24日。

  公示期间如对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校团委组织部。

  

  附件:2021-2022学年度校三会、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名单(不含广播站)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2日

 

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
地址:五邑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
Copyring © 2013 All rin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