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读书月活动之线下电子资源培训讲座第三场

2021-04-14  点击:[]

讲座主题一:国道数据资源培训

讲座时间:4月20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五邑大学北主楼205教室

主讲人:王宪明,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市场经理。

培训内容:

1、Spei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目前拥有全文数据4500万篇,已成为科技领域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查询平台。SpecialSci适用于科技查新(含英文学术文献题录1.5亿条,其中98%以上的文献可提供全文传递服务)、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教学备课与课程开发、学生学习等。SpecialSci分为五大专辑71个专题库,覆盖多个学科。收录了欧美国家1995年以来多个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源类型为多出版类型,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因专题而异。

链接地址:http://specialsci.cn/ 

2、MeTeL外文国外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国道多媒体教学资源库(MeTeL)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收录课程6万余门,积累全文文献360万条,包括500余所国外高校先进教学实践的真实记录,5万余名教师;分13大学科门类,涉及300多个一级或二级学科。链接地址:http://www.MeTeL.cn 

讲座主题二: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培训讲座

讲座时间:4月20日下午3:30

讲座地点:五邑大学北主楼205教室

主讲人:陈天恩,中科教育销售经理。

培训内容:

中科UMajor数据库介绍。

中科UMajor数据库使用秘籍。

3、中科UMajor数据库应用价值。

温馨提示:

1、参加本场讲座(全部两个主题)可以获得0.3个第二课堂学分,因场地所限,为保证培训效果,需通过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4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共180个名额,额满即止。报名成功后请保存报名凭证,以便在讲座开始前20分钟在现场扫码检验凭证派票进场!请同学们戴口罩,带笔进场。

请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