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图书馆“寻找最强期刊达人”答题比赛

2019-03-25  点击:[]

人文期刊不仅能补充学科知识,同时能满足广大师生的兴趣爱好,扩大视野,丰富谈资。通过本次“寻找最强期刊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期刊知识,使其更好地了解图书馆丰富的数字期刊资源,让期刊走进大家的学习生活,成为一种新的爱好、新的追求。

一、活动主题

“寻找最强期刊达人”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

二、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2019年4月30日

公布结果时间:活动结束一周后

三、活动流程

1.参与活动前,请先关注“五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参与者可在“五邑大学图书馆”微平台找到知识竞赛菜单,点击活动链接或者通过以下二维码进入竞赛答题专题页面答题,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一旦提交将不能修改;


3.进入答题界面请按需求填写您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姓名、学号、电话号码),联系方式必须是本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对于无法核实身份而导致联系不到参与者的奖项将作无效处理;

四、活动规则

1.点击“开始答题”,填写您的姓名(请实名)、手机号码、学号并完成验证,点击“确认”即可进入答题界面。(请填写真实信息,特别是学号,作为有效的领奖及获得学分的依据,否则将做无效处理)

2.答题共设10题,随机组卷,满分100分。

3.答题时间为10分钟,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注意:如超出时间答题会自动提交;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4.同一个手机号活动期间只有一次答题机会,同一身份证号仅有一次获奖机会(身份证限于领奖)。

五、评分规则及领奖方式

1、本活动将以答题得分成绩排序,答题得分相同者,按答题时长排序,答题用时较短者排名领先;如出现答题得分相同、时长相同者,以先完成答题者排名领先。

2、奖项设置

期刊达人奖1名:小米手环运动版

期刊超人奖2名:小米蓝牙音箱

期刊牛人奖3名:精美晴雨伞

期刊明星奖20名:彩虹笔记本

注:参加比赛并获得有效成绩的读者将获得0.1个第二课堂学分,获奖排名前20%的读者将获得0.3个第二课堂学分。

3、获奖名单将通过“五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4、获奖者需提供参与活动时所填手机号,携带所留姓名的身份证领奖。代替他人领奖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同时出示获奖者身份证。

5、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性,五邑大学图书馆及博看网公司的工作人员参加答题者均属无效。

六、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五邑大学图书馆所有。

七、获奖方式

本活动将按参赛者答题成绩进行排名,根据排名确定前26名获奖者,答题成绩排名和获奖名单以及奖品信息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敬请留意。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并预祝各位取得优异成绩。

附题目样式:

1. 由中国新闻社主办,定位于信息管家、时事顾问、意见领袖,坚持"国际视野,中国立场,原创诉求,专业精神",给读者更多的内容新锐、理念独到的深度报道,请问是哪本期刊?(单选题)

A. 《中国新闻周刊》

B. 《环球人物》

2. "新闻故事中的F1",杂志以"说新闻,讲故事"为特色,创造了中国媒体的"看天下模式"是哪本期刊?(单选题)

A.《博客天下》

B.《VISTA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