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20周年主题庆祝活动

2016-03-31  点击:[]

中国知网20周年主题庆祝活动

“4·23 世界读书日——我&CNKI的故事大赛”

系列活动大赛通知

校园时光,匆匆冉冉!

小组调研!课题研究!科研比赛!项目申报!毕业论文!!!

啊!简直不能再虐!

还好有CNKI的一路相随相伴,

日均下载上百篇,断网断电也无畏,

挑灯夜战、奋笔疾书、看不完的文献、写不完的综述!!

收获的是满满的欢笑与成功的喜悦!

那些与小伙伴一起奋斗、一同挥洒汗水的日子是值得永远保存的珍贵记忆!

诉说“我&CNKI的故事”,无论你独立成团,还是三五成群,这里都有广阔的天空任由你尽情挥洒!

1、大赛主题

&CNKI的故事

2、组织方

 主办方:中国知网广东分公司

3、参赛对象

广东省内各高校学生。

4、比赛内容(详情见附件)

423 世界读书日——我&CNKI的故事”系列活动由 “423 世界读书日——我&CNKI的故事”征文大赛、“423 世界读书日——我&CNKI的故事”演讲比赛和“423 世界读书日——我&CNKI的故事”微视频大赛组成,三个比赛同时进行。

5、作品征集时间

   2016323日-2016423

6、参与方式(详情见附件)

   以附件的形式将报名表、作品和参赛者个人风采照(含自我介绍)打包后发送至广东知网市场部邮箱gd_market@cnki.net,附件名和主题均以“学校名称+参赛者姓名+我&CNKI的故事+自拟标题”命名,如“中山大学+张三+我&CNKI的故事+CNKI伴我成长”。

*注:应征作品将会用于中国知网的推广宣传,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7、奖项设置(见附件)

本次大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各单项奖,同时还设置了最佳组织奖,奖励1000元给最积极的高校。大赛主办方为参赛者准备了价值1000元的kindle电子书阅览器、价值800元的拍立得、价值500元的1T移动硬盘和价值100元的小米手环等丰厚奖品,并将从参赛者中选出一名中国知网宣传大使“知网之星”,他将有机会获得中国知网的实习机会。

凡通过微信转发活动信息的知网fans皆有机会收到CNKI送上的神秘礼物!还等什么,快来领取礼物吧!!!更多请戳: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5MTA2NjA2OA==&mid=402852778&idx=2&sn=61dac39f47cf935aa9ad383108060e14&scene=0#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