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MyET英语学习资源库及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库培训讲座的通知

2016-04-06  点击:[]

一、“MyET英语学习资源库”应用讲座暨第六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校园宣讲会

时间:412日下午3点     

地点:五邑大学南主楼201教室  

内容:

           MyET英语学习资源库应用培训;

            MyET现场体验及英语口语学习心得分享.

           第六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介绍说明

现场备有精美小礼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MyET英语学习资源库简介:

       MyET是根据「听说教学法」及「沟通式学习法」所设计,搭配全球首创的「自动语音分析技术」(ASASc中国发明专利证号02160031.7, 并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进行交互式口语与听力训练的学习资源库,能够让学生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MyET最具特色的功能是“像英语家教般一对一地矫正学生的发音、语调、节拍、轻重音等,模拟英语交流环境让学生进行人机对话练习。特别适用于已具备英语基础,却迟迟无法突破「开口说」瓶颈的英语学习者。

大赛简介:

大赛由广东高校图工委、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联合全省100余所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共同组织,并由广州红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初赛和复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读者通过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利用MyET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专利证号ZL02160031.7),精准、快速、即时评分,比赛系统同时指出发音等存在的问题,边参赛,边实践,边提高。比赛采用动态排名,选手按得分即时排列。每位参赛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不断提升自我分数,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分数作为比赛成绩。现场总决赛将在省立中山图书馆进行。大赛官网:http://contest.myet.com/guangdong

二、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库‘’ ‘’泛在微课堂’’系列产品培训讲座

 

时间:412日下午3

地点:五邑大学南主楼201

 

培训内容:

  1<<职业全能培训库>> <<泛在微课堂>>多媒体资源库应用培训;

  2、现场体验 移动端使用,扫描产品二维码有奖互动;

  32016423,16个“世界读书日”线上活动---“勇士集结,为荣誉而战 ”

——看视频,赢勋章,冲”先锋班”大奖!

 现场进行互动环节,准备精美小礼品

 

爱迪科森系列产品介绍:

1《职业全能培训库》涵盖了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创业、出国深造六个主要分流方向,并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技能提升课程,从而提升他们在人力市场的就业能力和竞争力。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为图书馆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资源建设方案,让所有用户体验数字化时代全新的学习方式,享受完全免费的最优资源。

 

   2《泛在微讲堂》通过微课形式对碎片化资源内容技能型科学化信息整合,倡导“移动微学习”的基本理念,以目标群体的兴趣培养、文化修养提高、专业视野拓展、情商提高为核心定位,将“学习多元化、知识碎片化、目标明确化”映射到产品内容中,从而帮助各个阶段、各个领域、各个层次的使用者实现个人技能的提升,辅助文化传播,从而实现无限学习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