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电子资源利用培训系列讲座之四

2020-11-25  点击:[]

请扫码进行网上报名,共110个名额,报名时间2020121日上午10点开始,额满即止。报名成功后请保存报名凭证,以便现场扫码验证派票进场!



时间:2020年12月1日下午2:30

地点:北主楼303教室

主题:“学海无涯 知网作舟”——CNKI新版总库使用培训

主讲人:程淼,知网广东分公司知识服务经理,暨南大学大学硕士毕业。主要为广东高等院校提供培训。拥有独特的教学风格,善于挖掘用户潜在需求,从而实现知识管理与服务的价值最大化。

讲座内容:

(1)CNKI新版总库及资源介绍

(2)亮点及主要功能介绍

(3)实例讲解CNKI检索与分析技巧

如何获取各类文献资源?

如何快速了解行业研究进展?

如何获知行业中最新研究状况,找到研究方向和切入点?

(4)其他功能介绍

如何选刊投稿

主题定制获取最新推荐

(5)CNKI研学平台使用介绍

CNKI研学平台是以云服务的模式,提供集文献检索、阅读学习、笔记、摘录、笔记汇编、论文写作、学习资料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个人学习平台。

温馨提示:本次讲座活动仅限2020级新生参加!!参加本场讲座(全部两个主题)可以获得0.3个第二课堂学分,因场地所限,为保证培训效果,需通过网上报名并凭票进场,网上报名成功的同学凭报名凭证,在讲座开始前15分钟在讲座教室门口现场扫码验证派票,共110张票。请同学们带笔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