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广东省2019年高校大学生读秀检索技能大赛

2019-04-19  点击:[]

一、活动对象

广东省内各高校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时间

初赛时间:2019年4月23日00:00至2019年4月29日24:00

决赛时间:2019年5月6日00:00-24:00。

为确保大赛的公正性、透明性,所有参赛选手完成答题后,系统会即时显示个人得分和所用时间。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得分和所用时间等信息将于2019年4月30日在超星学习通中公布,决赛邀请码将另行通知。

三、比赛形式

1、下载“超星学习通”APP,注册账号后绑定学校信息,在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统一邀请码“3583528”进入“广东省高校大学生读秀检索技能大赛”参赛专区,于4月23-29日期间任意时间段进行线上答题即可。

2、答题时,超星学习通答题系统会以智能组卷方式形成试题,随机分配给参赛者。试题内容由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三个环节组成。每套试卷50道题,答题限时20分钟。初赛结束后,根据系统智能评判得分,每个学校选拔得分排名前5%(每个学校保底三位)的选手进入决赛,同样分数用时少者为先。

3、决赛方式仍采用超星学习通线上答题,参赛选手通过输入决赛邀请码进入专区答题。决赛形式与初赛相同。

四、奖励礼品

初赛:

对各校参加初赛未进入决赛的前30名选手颁发纪念礼品和证书。

决赛:

一等奖3名,奖励:华为mate20麒麟980AI智能芯片6GB+64GB手机,价值3499元

二等奖5名,奖励: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 10.1英寸智能语音平板4GB+128GB WiFi版,价值2199元

三等奖10名,奖励:华为AI智能音箱,价值399元

其他入围决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优秀奖,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最佳组织奖15名,各奖励定制的奖杯一座。 

五、比赛流程指引:

1、下载“学习通”app;

2、打开学习通,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请先登录”,新用户注册方式有两种:

①点击左下方“新用户注册”,用手机号码注册账号,再绑定学校学号信息(请务必绑定学校学号信息,否则将无法取得获奖资格),如下图所示: 


 
②点击下方“其他登陆方式”,选用机构账号登陆。


 
3、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下角“首页”,在该界面右上角“邀请码”中输入“3583528”进入广东省高校大学生读秀检索技能大赛参赛区。

 
4、进入参赛区后,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