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电子资源利用培训系列讲座之二

2020-11-11  点击:[]

请扫码进行网上报名,共110个名额,报名时间20201117日上午10点开始,额满即止。报名成功后请保存报名凭证,以便现场扫码验证派票进场!


时间:2020年11月17日下午2:30

地点:北主楼303教室

主题一:超星系列资源培训

主讲人:黄旭,超星公司项目经理,已有三年行业经验,宣讲过数十场资源推广宣传类讲座。

讲座内容:

1、超星学习通&移动图书馆的使用介绍;

2、读秀百链搜索使用介绍;

3、超星期刊使用介绍;

4、歌德机使用介绍。

主题二:如何通过「MET全民英语」脱离“哑巴英语”?

主讲人:谢惠子,「MET全民英语」用户培训讲师,英语专业八级。拥有多年演讲、主持、培训等公共知识提供经验,善于捕捉用户需求,从用户角度体验产品,并利用自身经历帮助用户解决问题,致力于展现高品质、严要求的图书馆数字资源与读者服务素质。已为多所高校、社会机构、事业单位等提供了数字资源使用培训及活动组织执行服务。

讲座内容:

1、英语口语学习心得分享

2、「MET全民英语」现场使用体验

3、「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应用培训

4、『MET全民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介绍说明

温馨提示:本次讲座活动仅限2020级新生参加!!参加本场讲座(全部两个主题)可以获得0.3个第二课堂学分,因场地所限,为保证培训效果,需通过网上报名并凭票进场,网上报名成功的同学凭报名凭证,在讲座开始前15分钟在讲座教室门口现场扫码验证派票,共110张票。请同学们带笔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