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电子资源利用培训系列讲座之三

2020-11-18  点击:[]

请扫码进行网上报名,共110个名额,报名时间20201124日上午10点开始,额满即止。报名成功后请保存报名凭证,以便现场扫码验证派票进场!


时间:2020年11月24日下午2:30

地点:北主楼303教室

主题一: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

主讲人:王灿,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的高级讲师,先后在重庆、福建和广东等地区多所高校讲解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对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的讲解有较丰富的经验,多次获得师生们的一致认可。

讲座内容: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以中文期刊资源保障为基础,以数据整理、信息挖掘、情报分析为路径,以数据对象化为技术核心,面向知识服务与应用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平台采用了先进的大数据构架与云端服务模式,通过准确、完整的数据索引和数据对象,着力为读者及服务机构营造良好的使用环境和使用体验。

本次讲座主要讲解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加深师生对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的了解,让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为师生们提供更有力的学术支持。

主题二: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介绍与使用

主讲人:曾井应,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省级经理。

讲座内容:

1、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的定位

2、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的资源体系

3、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的产品功能

4、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的使用指南

温馨提示:本次讲座活动仅限2020级新生参加!!参加本场讲座(全部两个主题)可以获得0.3个第二课堂学分,因场地所限,为保证培训效果,需通过网上报名并凭票进场,网上报名成功的同学凭报名凭证,在讲座开始前15分钟在讲座教室门口现场扫码验证派票,共110张票。请同学们带笔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