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备考全攻略讲座

2016-05-06  点击:[]

            为了同学们更好地针对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复习,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与图书馆联合邀请新东方的帅健翔老师作“英语四六级备考全攻略”的讲座。欢迎全校学生踊跃参加!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活动详情

日 期

时 间

地点

主讲人

主  题

5月10(周二)

15:00--16:30

吕志和礼堂

帅健翔 

    英语四六级备考全攻略

       

主讲人简介

            帅健翔,现任新东方资深培训师,人称“小帅帅老师”,学生粉丝数十万。求学阶段屡获英语演讲比赛冠军,最佳口才奖,广交会常驻翻译,2010年亚运会市政府特聘外国官员随行翻译,国际认证催眠师,猫行为学家。对认知心理学、行为学以及英语学习方法(特别对单词速忆、提高阅读题正确率和翻译方法)有深入研究;授课风格激情励志,旁征博引,对中西文化有独到见解,深受学生追捧;其讲座和在微博分享的资料,特别是考试技巧,曾帮助上百万名考生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广受好评。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图书馆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