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检索十答,一站到底”CNKI检索大赛

2023-03-24  点击:[]

2023年五邑大学读书月活动之“检索十答,一站到底”CNKI检索大赛请函

学习的乐趣在于不断地探索。徜徉在知网的学海中,你是否知悉,这里有近万种全国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1.6亿多篇的文献,这里有全国高校与研究院的博士论文与优秀硕士论文400多万篇,这里有国内外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集4万多本,这里有全国公开发行的600多种重要报纸。这里还有词典、辞典、百科全书、图谱、人物传记、年表、手册、图片,这里的知识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这里,让你发现从未发现的知识。

来吧,看谁能一站到底!


活动主题:“检索十答,一站到底”CNKI检索大赛

活动平台:赛事星

活动时间:3月23日至4月21日零时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参赛者通过活动网址:https://saishi.cnki.net/ddz/0hpttcukhw
进入答题入口,提交参赛信息并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0道题。每个账号限答题一次。题库答案出自于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等知网产品。

手机答题入口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评奖规则:

 

按照参赛人数设置获奖名单。评选出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抽奖抽出10名幸运者,颁发奖品与证书。 

参赛人数高于1000人的,除按照活动规定颁发奖品外,还可额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奖品。 

参赛人数低于200人的,按照实际参赛人数的5%颁发奖品(含幸运奖)。 

参赛人低于50人的,按照实际参赛人数的5%颁发奖品,奖品为盒装金属笔。

 

活动奖项:

 

优秀组织奖,价值1000元,需达人数要求 

一等奖|小米手环7 2名 

二等奖|小米小爱音箱 Play 3名 

三等奖|小米小背包 5名 

幸运奖|盒装金属笔 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