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的检索计算机开放情况的说明

2009-03-18  点击:[]

各位读者:

近来有读者来信说,图书馆的检索用途的计算机在每天下午点半以后可否考虑关掉?现在此做一个使用情况的说明。

图书馆的检索用机是每天上午8点由工作人员开机,正常情况下是到晚上十点钟由系统统一关闭,为了节省用电,图书馆技术部把所有检索用途的机器都设置了20分钟无人使用都进入休眠状态,在这种状态下机器耗电极少。

但是这位读者的建议也非常好,关掉机器毕竟是能最节省用电,所以我们图书馆经过开会讨论决定,下午5点半后把二楼大厅的自助打印复印机旁边的四台计算机关闭,并把这四台机器贴了标示,让大家知道这几台机器晚上不开放使用。另外,图书馆二楼大厅和其他楼层的机器由管理人员负责管理,正常情况下会开放,以方便大家使用。

谢谢这位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并提出宝贵的建议,有大家的共同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谢谢大家。

图书馆    
2008年12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