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同庆——图书馆举行“您选书,我买单”活动的通知

2015-10-12  点击:[]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提高图书采购质量,优化馆藏结构,从而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图书馆将在校庆30周年期间联合江门市新华书店举办 2015校园图书文化展暨“您选书,我买单”活动。届时,将展出最新出版的20000种中文图书供您现场选购,所选图书经查重审核后由图书馆统一购买并纳入馆藏。

让我们在书香中感受校庆盛典,在参与中共建校园文化,图书馆热切期待您的参与,资源有限,服务无限。您选书,我们来买单!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6日——18日,上午9:00——晚上8:00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活动对象:五邑大学全体师生

图书荐购方式:1.现场填写“荐书单”;2.口头告知工作人员所推荐图书的信息;3.通过图书馆微信上传所推荐图书(仅限本次活动图书)的信息。


图书馆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