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音乐名作欣赏、新东方英语等讲座的通知

2017-04-19  点击:[]

一、讲座主题:《中国音乐名作欣赏》——中国古诗词里的音乐意境

讲座时间:4月25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五邑大学北主楼201教室

主讲人:马辰

马辰,库客音乐古典音乐讲师,钢琴演奏家,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辰音画梦艺术中心艺术总监,策展人。2012----2016年度北京国际音乐节合作音乐家。曾参与策划并参演国内多场大型演出项目,并担任多个影视剧项目的配乐,受邀参与了国内多场音乐节的演出,并在国内多个城市举办了200多场音乐会及讲座,足迹遍及20多个省市,曾举办大型音乐全国巡讲项目《如何欣赏交响乐》,曾为北京多家企业制定《音乐治疗心理减压课程》,并举办讲座《古典音乐经典作品赏析》,《经典电影音乐创作》,《爵士乐欣赏与创作》等课程,并录制了个人钢琴演奏专辑《spirit journey心灵之旅》。

演讲主题:

《中国音乐名作欣赏》——中国古诗词里的音乐意境

音乐是什么?

音乐是一副美妙的水墨画,音乐是一段唯美的古诗词。

音乐与诗歌,可以给我们打开一个诗情画意的世界。

资深音乐制作人会和你分享很多好听的中国风音乐作品,结合中国古诗词的意境,呈现一场特别的音乐会讲座。

二、讲座主题: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有奖宣讲

讲座时间:4月25日下午4:00

讲座地点:五邑大学北主楼201教室

主讲人:旷培

活动内容:

1、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产品理念、核心价值及使用方法介绍,

2、新东方掌学、微课堂平台产品介绍,

3、有奖问答。

培训形式:PPT培训+问答

因场地所限,为保证培训效果,需凭票进场,讲座开始前15分钟派发门票,共220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