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期刊在线(Cambridge Journals&nbsp Online)有奖问卷活动

2014-05-07  点击:[]

剑桥与您相约世界读书日!

——剑桥期刊在线(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有奖问卷活动

在2014年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剑桥期刊在线特面向中国区部分高校用户,推出有奖问卷活动。在您享受剑桥期刊在线带给您的高水平学术内容的同时,参与问卷调查就有机会赢得时尚好礼!马上参加吧!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23日—6月23日

主办单位: 剑桥大学出版社,校图书馆

活动内容: 剑桥诚邀本校读者参与回答剑桥期刊在线(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数据库的相关问题。

活动链接:http://www.sojump.com/jq/3318944.aspx 

答题正确者将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我们将以学校为一个获奖单位,在学校内参与问卷的参加者中选出获奖者!

活动奖品(本校范围):

一等奖:小米 蓝牙音箱 (1名)

二等奖:百度 路由器 (2名)

三等奖:当当网50元电子购物券 (4名)

活动办法:

1. 点击下一页进入问卷页面,共11道问题,其中所有问题的答案均可在剑桥期刊在线的数据库中找到, 数据库平台链接:http://journals.cambridge.org 

2. 全部回答完毕后,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以便中奖后我们及时联系您

3. 活动按照最终问题回答的正确数从高到低排序,依次获得活动奖励。如果出现平分情况,则由电脑在分数相同的参加者中随机抽取获奖者

4. 获奖情况将于活动结束后,于校图书馆网站上公示,同时剑桥大学出版社也将通过邮件的形式通知获奖者,沟通奖品邮寄事宜。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剑桥大学出版社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