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知识视界”校园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的通知

2014-10-21  点击:[]

好好学习 保卫自己

诱拐、侵犯、诈骗……当此类事件屡屡发生,你是否也在担心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虽然学过了很多专业知识,却仍然没有安全感,因为我们都缺席了最重要的一课——安全教育课。面对越来越复杂的环境,危险发生时,什么知识能保护自己?“知识视界”为你补上校园安全课。

校园安全知识课堂,参与答题还有惊喜!

活动时间:2014.10.20 ~ 2014.11.20

参与方式:

1.进入活动页面,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进入答题页面。

2.观看一段安全知识科普视频,回答视频对应的问题(单项选择题)。

活动规则:

1.活动提供4个科普视频,每个视频10个单选题。

2.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3.获奖者从答题正确数最多者中抽取。

活动说明:

1.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奖品将在15个工作日内(自名单公布起)发放。

2.活动奖品我们将在竞赛结束后寄往获奖者所在图书馆,由图书馆统一发放。

3.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知识视界 或微信(微信:libvideo)随时了解活动动态。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识视界”所有。

活动网址: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10/index.html

欢迎全校读者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14.10.20